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龄心《五号特工组2》演间谍 很毒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1:12
青年演员张龄心
青年演员张龄心

  2008年火爆荧屏的电视剧《五号特工组》,时隔两年其续集《五号特工组之偷天换月》低调开机,不但原班人马悉数出演,而曾在美国电影节获得“最佳新人奖”的张龄心,也被邀出演反一号,饰演一位毒辣凶狠日本女间谍,这个贯穿全剧的人物,戏份颇重,被称:很毒很给力。

  刚刚结束了电视剧《知情》拍摄的张龄心,近几年佳片不断,由她担纲主演的《勇者无敌》《派出所的故事》等影视作品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扎实的演文学功底,和日渐成熟的演技,张龄心被众多导演青睐,也被称之为“潜力无限的女演员”。

  此次张龄心出演《五号特工组2》中的反一号日本女间谍酒井朝香,是《五号特工组》中酒井美惠子的妹妹,是日本人的王牌间谍,心狠手辣,诡计多端,而由她为首的日特组织也与五号特工组展开了殊死较量,最终酒井朝香重蹈了酒井美惠子的覆辙,倒在了“五号”的枪口之下。

  塑造了众多不同类型美女的张龄心,饰演日本女间谍还是第一次,对于饰演续集的人物,张龄心坦言:有压力,不过还是有信心将人物塑造的很毒,很让人恨,很给力。扣人心弦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五号特工组2》势必会再次创造出新的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