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龄心《浦江之东》感情生活受挫 上演离婚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14
张龄心写真
张龄心写真

  “性感小妖”张龄心日前依然奋斗在家乡上海为其新剧《浦江之东》做最后的紧张拍摄。这日记者前去探班,正好遇上了剧中感情生活受挫的张龄心正在上演“离婚记”。

  据张龄心介绍,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地道的上海女孩,自小便怀揣着一个出国梦,并为之不断的努力着。跟着新上海建设一块成长起来的她,眼界、经历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因为种种原因嫁给了一个暴发户,本以为从此可以过上幸福快乐的婚姻生活了,却因为俩人在不断的磨合中发现彼此的精神、思想差距过大,最终导致了离婚。“整个戏拍下来让我感受颇多,结婚真的是件需要慎重考虑的事情,千万不能一时冲动。”张龄心笑着说道。

  另外,张龄心还向记者透露,这次拍戏非常的开心,因为剧组的工作人员很贴心,知道张龄心的家人都在上海,所以批准她在拍戏闲暇时可以回家与父母小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