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性感小妖”张龄心《阳城鞋匠》变身麻辣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6:41
张龄心性感迷人
张龄心性感迷人

  据悉,一部反映新生代农民工奋斗历程、价值观念和情感生活的20集电视连续剧《阳新鞋匠》目前正在珠海热拍。因《勇者无敌》中跨年龄饰演狠毒女特务一角而受到极高关注的“性感小妖”张龄心,此番再次华丽回归,于片中出演一位敢闯敢做的麻辣女孩。

  20年前,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外来妹》风靡全国,成为了反映改革开放后农民工生活的经典作品。20年后,反映湖北黄石阳新县年轻打工者工作、生活与感情的电视剧《阳新鞋匠》勇敢挑战经典。剧中,张龄心饰演的路小鹿是一个性格鲜明、聪颖厉害的女孩,在生意道路上摸爬滚打多时,凭借着聪慧的头脑和坚强的意志,把自己的事业打理得有声有色。

  张龄心笑称路小鹿身上有自己的影子,直爽的性格和自己有几分相似。对于这个新颖的角色,张龄心也表示非常的喜欢,有自信将一个小人物的奋斗历程演绎出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