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勇者无敌》收视大捷 张龄心转型成功受称赞

2009年10月16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龄心《勇者无敌》剧照
张龄心《勇者无敌》剧照

张龄心演貌俱佳
张龄心演貌俱佳

  由陈宝国、张龄心、郭广平等主演的大型谍战剧《勇者无敌》凭借悬念迭起的剧情和一众主演炉火纯青的表演,开播不久便迅速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收视一路飘红。该剧讲述了解放战争初期,我军谍报人员成功策反数支国民党部队,使战场局势瞬间逆转的英雄事迹。青年演员张龄心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表面上是店家老板,而真实身份却是军统特务的神秘女子。神秘女子名叫林雪飞,是陈宝国饰演的周啸风的童养媳,因为周啸风的善待而一直深爱着他,当双方立场敌对之后,林雪飞竟因爱生恨,几番对他进行加害,可结果要么阴差阳错,要么最后关头她又于心不忍,始终未能成功,结果却是为爱而死。

演绎这样一个个性鲜明却又深藏不露的人物对演员的演技有着很高的要求,不过张龄心的表现却非常到位,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虽然和老戏骨陈宝国对戏很有压力,但却更能激发自己塑造角色的灵感,加之自己勤学苦练,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 而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张龄心的演技突飞猛进,将“林雪飞”复杂扭曲的内心世界诠释得淋漓尽致。

  从最初主演红遍大江南北的《永不瞑目》到今年凭借电影《水墨青春》摘取了美国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桂冠,张龄心青春靓丽、性感妩媚的形象给许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业于北影表演系的张龄心天生一张姣好面孔,加之身材修长妖娆,一出道便被冠以“性感小妖”的称号,塑造了一系列年轻貌美角色的她已然成为了“美丽”的代言词。而此番为了出演《勇者无敌》中年届四十的女特务,张龄心不惜 “牺牲色相”,以青春年华挑战而立之年,给观众带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过,据张龄心称,刚接拍《勇者无敌》时也曾因自身形象与角色“林雪飞”差异太大而遭到质疑,但当定妆后的张龄心进入摄影棚试镜时,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导演当即便敲定此角色非她莫属。张龄心也坦言生活中的自己是个很爱挑战的人,坚信无挑战就无成功。不少观众认为,《勇者无敌》是张龄心演艺生涯中一个重要转折点,是她的转型之作,也是一份令观众非常满意的成绩单。张龄心得知后非常开心,表示未来将会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力求突破自我。

  此外,张龄心也为该剧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处女唱,歌声甜美细腻让人惊艳不已。诞生自演艺世家的她自小就喜欢唱歌跳舞,早前在上海舞蹈学院学习的时候,就曾为日本某品牌的乌龙茶广告演唱过主题曲。导演正是看中了张龄心的多才多艺,才大力邀请其唱这首插曲。果然,这首综合了童谣和民歌元素的插曲在张龄心的深情诠释下变得非常的动听和唯美,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