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世皇妃》开拍 王雨首次与严宽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49
王雨造型
王雨造型

  正在横店如火如荼拍摄的宫廷大剧《倾世皇妃》堪称2011年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全明星豪华阵容成功吸引粉丝眼球,“颜控”粉丝团也在主演名单中发现了潜力小生王雨。该剧促成了王雨与严宽、霍建华等人的首次合作。

  电视剧《倾世皇妃》讲述宫闱权谋之下,女主角在弑杀血腥中沉沦起伏,国仇家恨的倾世之爱。该剧融合情感、历史、仇杀、宫廷、战争、悬疑等诸多因素,其中以宫廷斗争最为精彩。王雨和严宽在剧中饰演一对兄弟,在剧情的推动下,即使作为同根兄弟但仍“不亦乐乎”的勾心斗角。

  新生代小生王雨从《海上传奇》《金凤花开》《燃烧的生命》《赵丹》《大祠堂》一路走来,先后与斯琴高娃、潘虹、李幼斌、萨日娜、林心如等大腕皆有合作。如今《倾世皇妃》又促成了王雨与严宽、霍建华、戴春荣等实力演员的合作,这一步步踏踏实实走来,王雨的演绎成就定会让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