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烽火长城》杀青 严宽暗恋杜晓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4:25
杜晓婷《烽火长城剧照》
杜晓婷《烽火长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晓婷、董勇主演的电视剧《烽火长城》于近日杀青。这部戏除了表现宏大的战争场面之外,更是在硝烟战火中加入了感人至深的纯爱故事,由严宽饰演的肖云飞杜晓婷饰演的军花蔡秀琴在战地谱写了一曲浪漫的“纯爱之歌”,让人为之动容。

  杜晓婷饰演的军花蔡秀琴可谓是剧中最大的亮点,一直贯穿剧的始末,在剧中是军花、是八路军、是下乡的女青年,为摸清敌军情报,掩护严宽饰演肖云飞的假扮情侣潜入敌后。严宽因为与杜晓婷饰演的下属蔡秀琴日久生情,上演了一段假戏真做的革命恋情。杜晓婷说,蔡秀琴对严宽饰演的肖云飞也一直是暗藏情愫,但在之后的各种任务中,开始抱着一种崇拜、敬仰的态度,一切以工作为主,两个人都是心中明了却没有吐露,开始变成一种精神食粮,各自掩藏在心底的感情也因为两人的欲言又止迟迟不能修成正果。

  电视剧《烽火长城》通过八路军战士肖云飞、蔡秀琴等人在战火中的成长历程,串联起抗日战争中发生在燕赵大地广为流传的抗日故事,再现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