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正月十五闹元宵 刘小锋数年之后终回家团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19
刘小锋优雅微笑
刘小锋优雅微笑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和往常忙碌的节日相比,博纳实力男星刘小锋这个春节假期可谓悠闲与享受,在《钢魂》杀青之后,刘小锋婉拒了手头工作回到沈阳老家,终于与家人一起度过快乐祥和的兔年春节。在元宵节,他向全国观众祝福新年好,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作品献给大家。

  由巴特尔执导的年代传奇大戏《钢魂》经历三个月的艰苦拍摄,终于在农历新年前杀青,剧组终于可以与各自的家人团圆过年。刘小锋在最后一场大规模游行的戏份拍摄结束后,赶回沈阳老家,与家人团聚。这也是他多年之后,获得的难得春节假期,向来重视亲情的他,表示一定要回家与父母过年,好好陪他们,“拍戏以来很少有机会这么轻松地不用带着工作任务过年。”

  正月十五之前一直都是浓浓的年味,刘小锋也一直在家里享受亲情的温暖和快乐,节后他将开始新工作,对于新的规划,他说希望拍摄多一些个性的作品,献给喜欢他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