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丽坤横店贺元宵 时尚特工给力拜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5:04
王丽坤片场贺元宵
王丽坤片场贺元宵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特工高寒的慈文艺人王丽坤,趁着元宵佳节通过微博向观众拜年。虽然对于剧情制片方没有过多透露,但是从王丽坤剧中造型来看这一次《五号特工组2》中王丽坤改走时尚路线,造型时尚亮眼,而新一季的特工故事更加值得观众期待。

  从2011年四月开始由王丽坤主演的七部影视作品将会依次登陆各大卫视播出。完全不同的角色,让王丽坤伴随观众度过整个兔年。而造型百变,角色各异的王丽坤也将用自己的不同作品为中国电视荧幕刮起了一阵百变旋风。人逢喜事精神爽,有七部大戏坐镇兔年,难怪在节假日辛苦工作的王丽坤依旧精神奕奕。据悉,为了给观众更多的期待,电视剧《五号2》(简称)日夜奋战,无论是造型还是剧本就经过仔细认真的研究。对于剧中最美的高寒来说,造型更加百变和讲究,除了不同的便装之外,还有多套潜伏于不同场合的各种装束。而王丽坤新剧中的造型也更具时尚感和设计感,虽然春节期间依旧奋斗在拍摄前线,但是王丽坤在百忙之中还是不忘给喜欢自己的观众送上祝福,感谢影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