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号2》开机 王丽坤续写美丽特工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35
王丽坤
王丽坤

  近日,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在横店正式开机,由演员王丽坤、于震、淳于珊珊组成的黄金阵容再次在剧中通力合作。在《五号》中饰演高寒的王丽坤,新剧中再次续写美丽特工的传奇故事。除了延续《五号》中高寒的性格特征外,据透露《五号2》中王丽坤增加了许多动作戏,对此王丽坤表示:“压力很大”。

  《五号特工组》可谓在中国谍战戏市场中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而王丽坤饰演的高寒更是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也让观众对于特工有了全新的认识。新剧中为了将“高寒”的人物性格更加丰富化,导演赵青为高寒这个角色设计了不少动作戏。虽然早在《七剑下天山》中就扮演过侠女刘郁芳,并且有着多年的舞蹈功底,但是对于近几年中很少“动武”的王丽坤来说,这一次却面临很大的挑战。不过王丽坤表示:有压力才能有动力,希望全新的高寒可以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