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江湖学院》包贝尔受热捧 “小黄瓜”风靡京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3:39
幽默与智慧并存,包贝尔演技纯熟
幽默与智慧并存,包贝尔演技纯熟

小黄瓜包贝尔风靡京城
小黄瓜包贝尔风靡京城

包贝尔饰演的小黄瓜(右)与美女“庄纯”的感情纠葛成一大看点
包贝尔饰演的小黄瓜(右)与美女“庄纯”的感情纠葛成一大看点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包贝尔主演的开心麻花系列爆笑舞台剧《江湖学院》自11日上映以来,赢得观众好评无数。包贝尔在里面饰演的“小黄瓜”一角更是深入人心,几乎风靡整个京城。

  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是麻花系列的力作,它以明朝中期以西厂锦衣卫为代表的朝廷和江湖侠客之间的明争暗斗为背景,融入许多现代流行元素,深受年轻观众欢迎。包贝尔扮演的男主角小黄瓜更被誉为“极品中的极品”,值得注意的是,小黄瓜身上具备了各种武侠、搞笑、悲情等故事主人公的特点。他天赋异禀,心脏长在脑袋里,是难得一见的武学奇才;他身材矮小却做的一手好菜,让每一个吃了他做的菜的人都眉飞色舞、活蹦乱跳、喜感十足;他喜欢吟诗,张口就来:“茫茫的海啊茫茫的雾,看不见路的海鸥撞上了树”,让人忍俊不禁;他在江湖学院两位美女庄纯和贵小雪的感情中纠缠不清,一个爱一个被爱,一个置之不理,一个舍身殉情,情感炮弹催人泪下。

  所有这些元素集合在一个人身上,本就令人期待,而包贝尔恰恰是以“小人物、幽默”等表演风格见长,于是表演起来几乎是“如鱼得水”。几场下来,“小黄瓜”的名号便风靡京城观众群,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见到他的人无一例外地喊他“小黄瓜”。对于这个称呼,包贝尔表示很喜欢,“别人叫我的角色名字,证明我演的还行,这样的角色,以后我还会多做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