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和老妈一起嫁》收官 包贝尔迎来《建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3:54
包贝尔在《我和老妈一起嫁》中与彭玉、殷桃合作
包贝尔在《我和老妈一起嫁》中与彭玉、殷桃合作

从《刹马镇》到《建党》,包贝尔戏路愈渐宽广
从《刹马镇》到《建党》,包贝尔戏路愈渐宽广

  青年演员包贝尔自出道以来,精湛演技一直备受业内好评,好戏连台。除了去年的电影《决战刹马镇》中的摸狗让人印象深刻以外,在陈嘉上的电影《画壁》中亦有不俗表现。近日他的新剧《我和老妈一起嫁》刚刚杀青,又连续转战《建党伟业》剧组,迎来演艺事业的春天。

  在电视剧《我和老妈一起嫁》中,包贝尔饰演的董德则恰到好处的展示了年轻一代,尤其是80后的爱情现状。董德性格张扬却小有才情。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在他的身上显露无疑:沉迷网络游戏、满嘴新名词、幽默十足。对爱情,他更是常常将“自由”二字挂在嘴边,认为“没有自由的爱情是一种精神毒药”。

  此外,在电影《建党伟业》中,包贝尔的表现更值得称道。该片自开拍以来,周润发、张涵予、张震、刘烨、周迅等纷纷参与其中,大家都以能参与这样的影片为荣。对此,包贝尔也感同身受。他坦言:能参与到《建党伟业》的拍摄是我的荣幸,跟那么多资深演员合作,也学到不少经验。这种谦虚和对演戏的执着,让导演对包贝尔倍加赞叹,不光把他的戏份从一天加到十天,还在现场对他悉心指导。导演表示,像包贝尔这样努力的年轻演员,在当下的影视圈“很少见”。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