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包贝尔《建党伟业》加戏 连跨四组成“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0:43

  自出演《决战刹马镇》、《云袖》、《食为天》等经典电影电视剧之后,青年演员包贝尔好戏接连不断。近日他还未结束电影《一个人的皮影戏》的拍摄,又先后接演了《极速先锋》、《我和老妈一起嫁》、《建党伟业》,同时跨四个剧组拍戏,成为名副其实的“戏剧超人”。其中在《建党伟业》中,包贝尔因其出色的演技获得导演垂青,更是狂加戏份,备受好评。

  包贝尔分身乏术 跨组拍戏成“戏剧超人”

  包贝尔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却已经在影视圈摸爬滚打了将近十年。这十年里,大大小小的角色把他的演技锤炼得炉火纯青。很多剧组都愿意找他演戏,《决战刹马镇》里 “摸狗”的角色更是为他量身打造。近日除了赶拍《一个人的皮影戏》的收尾戏份,包贝尔更是接演了《极速先锋》、《我和老妈一起嫁》和年度大片《建党伟业》,四个剧组一起开工,被好友形象地称为“戏剧超人”。虽然同一个时间4个戏同时开拍,倍感辛苦和疲惫,但包贝尔却坦言机会难得,十分珍惜这种繁忙,趁着年轻多积累,每一个拍摄的机会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的闪光点。”

  包贝尔受称赞 《建党伟业》狂加戏

  电影《建党伟业》自开拍以来,周润发、张涵予、张震、刘烨、周迅等纷纷参与其中,虽然在里面的戏份不多,但是大家都以能参与这样的影片为荣。对此,包贝尔也感同身受。他坦言:“能参与到《建党伟业》的拍摄是我的荣幸,跟那么多资深演员合作,也学到不少经验。”正是这种谦虚和对演戏的执着,让导演对包贝尔倍加赞叹,不光把他的戏份从一天加到十天,还在现场对他悉心指导。导演表示,像包贝尔这样努力的年轻演员,在当下的影视圈“很少见”。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