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小制作称雄《随波逐流》最卖座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2月15日16:01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2月14日情人节前的北美票房一派新气象,四部新片占据排行榜前四位,爱情喜剧片《随波逐流》则登顶北美票房冠军宝座。

  惨淡了近两个月的北美影市终于有了新的起色,上周末,在北美地区共有《随波逐流》、《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吉诺密欧与朱丽叶》、《失落的第九军团》四部新片上映,虽然谈不上是大制作,但在观众口碑及票房上这四部影片无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爱情喜剧片《随波逐流》翻拍自1969年的影片《仙人掌花》,讲述了看似老实、实际上是个“花心大萝卜”的整形医生丹尼的故事。

  他的泡妞方式与众不同,在追求美女时他常常以退为进,称自己被妻子伤害,以获取对方的同情心。于是,一个不修边幅的宅女被丹尼拉入到了这场谎言之中,扮演丹尼的前妻,从而引发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随波逐流》由亚当·桑德勒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两位好莱坞当红明星主演,导演则是与桑德勒合作过《我盛大的同志婚礼》、《长大后》等喜剧片的丹尼斯·杜根。

  上周五,该片在北美3548家影院上映,取得了不错的口碑,首日票房吸金1000万美元,仅次于同期新片《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1250万美元的首日票房成绩。

  不过,在接下来周六、周日两天中,《随波逐流》后劲十足,终于以3100万美元的成绩夺得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冠军。《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则下滑一位,以3026万美元的票房成绩紧随其后。

  迪士尼最新动画片《吉诺密欧与朱丽叶》则以255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三。该片改编自莎士比亚经典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不过与以往的改编作品不同的是,该片的男女主人公都是花园里的小矮人。《失落的第九军团》和《室友》则分别以859万美元和840万美元的成绩位列北美周票房排行榜第四和第五位。

  作者:高嘉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