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美情人节档影市回暖 比伯自传片获票房亚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5日03:44

  新京报2月15日讯情人节档期的来临,让经历数周寒冬的北美票房终于有了回暖之意,上周末几部首映的影片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好莱坞笑匠亚当-桑德勒与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爱情喜剧《随波逐流》以3100万美元票房拔得头筹。而美国流行乐坛的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的3D自传纪录片《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以3026万美元的成绩位列亚军。此外,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电影《吉诺密欧和朱丽叶》以2550万美元获得第三。

  爱情喜剧《随波逐流》是导演丹尼斯-杜根为亚当-桑德勒量身打造的。该片由亚当和詹妮弗-安妮斯顿联袂演出,讲述了一个花心男子丹尼为骗取女孩芳心,故意隐瞒已婚的事实。电影的风格延续了亚当-桑德勒一贯的温情喜剧路线。

  比伯的自传纪录片《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中运用了大量的比伯成名前的自拍视频,片中展示了贾斯汀-比伯是如何从一个网络歌手蜕变成大众偶像。该音乐影片首周末的票房高达3026万美元,远远超过了《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的2323万成绩。虽然在刚刚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上比伯爆冷未获奖,但影片票房大热仍可见他的超高人气。

    编译:张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