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春节不得闲 李菁何云伟奔赴奥地利国际巡演(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06日11:21

  法制晚报2月5日报道(记者赵振宗)参加完春晚,又开始巡演,相声演员李菁和何云伟的春节可谓马不停蹄。昨天深夜,他们踏上了飞往奥地利的航班,由此也拉开了他们今年国际巡演的序幕。

  在T3航站楼,记者“逮”到了李菁和何云伟,这哥俩见到记者,苦笑着说:“这个春节是一天也没有闲着。”“三十晚上到家已经是夜里十二点多了。大年初一也有演出,在大兴那边的剧场。”也许是晚上犯困了,李菁的语速似乎比往常更慢了。“在家就是吃了顿饺子。”“这不今儿初二,我们俩又得飞走了。”何、李二人一唱一和地向记者说道。

  其实,在去年年底,何、李二人已经迈出了自己走出国门的第一步。两个人曾经在英国的伦敦和利物浦演出过两场相声专场,在当地华人圈相当受欢迎,场场爆满,今年,他们表示将延续国际路线。

  “奥地利只是我们今年国际巡演的第一站,之后还会有国外的演出专场。”何云伟说。据他们介绍,此次赴奥地利要演出四到五场。

  记者了解到,何李二人国内的兔年开年演出已经敲定了日子:他们回国之后,2月18日(正月十六)便会在天津体育馆举行一场相声专场演出,两人开办的星夜相声会馆开箱演出日期,则定在了本月的25日。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