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何云伟李菁全球相声巡演 四少单飞后首度同台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4日06:03
何云伟、李菁邀请观众们前来看演出
何云伟、李菁邀请观众们前来看演出

  京华时报1月4日讯 (记者 王铮)昨天,何云伟、李菁全球相声巡演启动仪式,在保利剧院举行。他俩宣布,曹云金、徐德亮确定加盟1月18日的演出,这意味着昔日德云社四少在单飞后首度同台。李菁还透露,在北京站演出结束后,星夜相声会馆的演员还将赴奥地利、德国、美国、新加坡等地巡演。

  启动仪式上,何云伟、李菁在特制的巨型门票上签字,意喻全球相声巡演正式启动。谈到1月18日的首站北京保利,何云伟坦言演出阵容是相当给力,“演员不但云集了我、李菁、徐德亮、王文林、应宁、王磊、王玥波、张德武、李立山、刘洪沂,还特邀到曹云金、刘云天助兴演出。我、李菁、徐德亮、曹云金都是单飞后首度同台合作,演出时长至少三个半小时,中途没有休息时间,观众切勿喝水,小心扛不住。”何云伟透露,节目一共设置六组,开场由他和王玥波合说《黄鹤楼》,之后是曹云金、刘云天助演,李立山、张德武老少新组合,应宁、王磊以及徐德亮、王文林分别合作,最后的攒底活是他和李菁。何云伟放言,只要现场观众反响火爆,每个组合都会返场两三个节目。

  对于全球巡演,李菁表示去年国庆他俩赴英国说了两场后反响很强烈,当地华人和懂汉语的老外都听得起劲。回国后便有很多演出商找他们要求接着演。“2月5日大年初三,我们星夜相声会馆全体演员将赴奥地利的萨尔斯堡、维也纳、林茨、格拉茨,及德国柏林进行历时8天的演出。

  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的演出时间也在洽谈中,可以说我们的海外市场非常广阔。”李菁还透露,新的一年里,星夜相声会馆演出时间将做调整,“我们计划在北京之夜每周演一场,在全聚德每周演一场,都不占用周六、日的时间,周末就用来向外推广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