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何云伟李菁全球巡“说” 曹云金到场助兴演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4日09:06

  昨天,何云伟、李菁西装革履地现身保利剧院。1月18日,他们将与徐德亮等人在这里正式启动全球巡演。值得关注的是,曹云金此次也将到场助兴演出。此次演出将是他们离开德云社后的首次集体聚首。

  去年10月,何云伟和李菁就把他们的相声带到了英国伦敦和利物浦,大获成功,“咱们国内是北方的观众比较喜爱相声,而海外华人中南方人较多。没想到,我们在国外演出受到了他们非常热烈的欢迎,因为他们常年旅居国外,很少有机会能看到相声演出。我们还注意到,很多在孔子学院学过中文的老外也跑来听我们说相声,他们说自己能听懂大约60%的内容,演出中他们也总是边听边乐。所以10月演出过后,当地的演出商很希望我们在欧洲更多的城市演出。”何云伟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1月18日,他们二人将与徐德亮等人率先在北京保利剧院“开说”,正式启动全球巡演。何云伟介绍说,该场演出囊括了六组节目,何云伟与王玥波、应宁与王磊、徐德亮与王文宁、张德武与李立山都将登台演出。值得关注的是,曹云金也将到场助兴演出。

  今年2月5日,即大年初三,何云伟和李菁将奔赴奥地利的萨尔斯堡、维也纳、林茨、格拉茨和德国柏林进行历时8天的演出。目前,他们在美国、新加坡等地的演出时间正在洽谈当中。(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