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李菁、何云伟全球巡演 力推“星夜相声会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4日09:01

  昨日下午,何云伟、李菁在京宣布开启全球巡演,并拉来同是德云社旧将的曹云金、刘云天助阵,不过后两人只在1月18日保利剧院开幕演出亮相,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英国、德国等地演出则只有何、李以及“星夜相声会馆”登场。李菁承认国外演出主要给华人看,利润还不如国内,主要海外华人有这个需求,他们也可借此丰富自己的创作素材。

   开幕演出德云旧将助兴

   对于这次演出阵容,李菁说,这次曹云金、刘云天是因为档期合适,才会在1月18日的开幕演出中助兴,但只有一个节目,主要阵容还是以徐德亮、王文林、王玥波加盟的“星夜相声会馆”为主。除了1月18日北京保利剧院的演出,正月十六“星夜相声会馆”还将在天津举办专场。李菁还透露,除“北京之夜”剧场外,“星夜相声会馆”还将与和平门全聚德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以后每周在上述两地都有一场演出。

   登陆央视春晚尚未确认

   而谈到“全球巡演”,李菁称并不仅仅是为了叫起来响亮,的确是要到很多国家进行演出,而且他也不否认主要是演给海外华人看。去年何云伟、李菁到英国演出效果相当好,现场反响甚至超过北京。李菁说:“可能是当地华人很少有机会看到这样的节目,觉得很新鲜。无论是英国、奥地利、德国还是新加坡都是当地主动向我们发出邀请。我们去国外演出,也能搜集一些当地华人和西方文化之间发生摩擦的素材,能丰富我们的创作。”至于两人登陆央视春晚一事,李菁称暂时不方便回应,过段时间才会有定论。(记者 杨林)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