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导演叶京确因婚外情被打 检察院起诉书曝光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6:19
导演叶京确因婚外情被打 检察院起诉书曝光
导演叶京确因婚外情被打 检察院起诉书曝光

  日前,朝阳检察院发布消息称,北京一位拍摄过多部青春偶像剧的导演被人殴打,轿车也被砸坏。

  检方介绍,2010年中旬一天下午,被害人在朝阳区东坝乡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完球到停车场开车时,突然冲上几名陌生男子,上来便对他拳打脚踢,还将他驾驶的越野车砸坏。

  被害人在案发后立刻报案,警方经过侦查,将嫌疑人孙某抓获。而孙某交代,其是受到付某的指使。

  付某被抓后则称,自己的妻子于2009年曾在被害人导演的电视剧中担任主要演员,并和被害人发生了婚外情。事后,被害人多次发短信骚扰自己的妻子,扰乱自己的家庭生活。

  付某一气之下,将此事告诉了在自己家做过装修的孙某,孙某于是替自己“报了仇”。

  导演说法

  否认婚外情 承认近期被“烂仔”殴过

  此消息一出,在娱乐圈内引起轩然大波。

  由于检察官在新闻发布稿中未提及被害人真实姓名,曾经执导了《像雾像雨又像风》等多部偶像剧、捧红了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位女演员的导演赵宝刚成为首当其冲的怀疑对象。赵宝刚忙不迭解释,否认这一猜测。

  之后,娱乐记者们又将矛头指向拍摄过一系列偶像剧的导演叶京。其中,《再过把瘾》正是拍摄于2009年,而该剧女主角为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

  对此,秦海璐一方坚决否认,并称自己仍未结婚。而叶京也在博客中进行了辩解。但他“不打自招”地承认,自己近期确实挨过打,指使打人者是“烂仔”。

  叶京还承认,自己和秦海璐是好朋友,但没有暧昧关系,秦海璐的未婚夫也不姓付。

  记者核实

  被打者确为叶京

  针对网上盛传“导演叶京与演员秦海璐偷情,被秦海璐丈夫找人殴打”一事,记者今天通过多方途径核实到,尽管叶京一再否认,但他确实系因情遭殴。

  为了核实此事,记者找到了朝阳检察院的一份起诉书。

  起诉书中明确记载,被害人为叶京。起诉书中陈述的细节,与检察院发布的稿件细节完全一致。案件的起诉时间为2010年12月16日。

  但与叶京所述不一致的是,指使打人者付某并非“烂仔”。付某今年36岁,是某房地产经纪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该公司专门从事高档房产中介服务,专门面对商铺开展业务,在中关村等地均有合作伙伴。

  2010年11月3日付某被刑事拘留后,又于11月16日被取保候审。

  检方在向法院送交起诉书的同时还附了一份简易程序建议书。

  据了解,只有案情简单、情节较轻,被告人认罪同时将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被告人,才适用此程序。

  确因涉及婚外情被打

  记者还找到朝阳检察院的发布稿件。

  其中,检察官专门写了一段“检察官建议”:“因为自己对家庭的不负责,对自己感情生活的放纵,被害人不但遭受被人殴打,财产损失的后果,还导致了两个家庭的不幸。家庭生活对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因此应当珍惜自己的家庭,对于婚外感情要谨慎对待。”

  从检察官的笔调来看,叶京确因涉及婚外情而被打。

  证人为另一女主角

  在本案证人名单中,记者看到了宣嫱、周颖等名字。经过查询,赵曦和周颖可以确认为女演员。

  值得一提的是,周颖正是2009年叶京执导的电视剧《再过把瘾》的另一位女主角。在之前的宣传活动中,周颖频频与叶京、秦海璐等人一起出席。文/记者 林红

  人物链接

  叶京

  北京人,生于1957年,身兼导演、编剧、演员、商人。

  导演作品有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梦开始的地方》、《贻笑大方》、《少年时光》。

  最广为人知的电影角色是《甲方乙方》中那位大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