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名导演因婚外情被打 网友爆料被打者是叶京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1月12日10:14

  华商晨报1月12日讯(记者 孟丽)近日,某青春剧导演因与女演员发生婚外情而被打一事被微博“连环爆”,被打导演被爆是叶京,而记者昨日联系叶京求证,叶京已关机。

  10日,北京某报政法部记者在微博爆料以拍青春偶像剧闻名的某导演因与女演员发生婚外情被打。“被打者是北京的一位导演,曾因拍摄多部青春偶像剧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2010年9月的一天下午,被打者在北京市东坝乡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完球到停车场开车时,被人暴打一顿,所驾驶的越野车被砸坏。检察机关披露,2009年该导演与其所导电视剧中一主要女演员发生关系,女演员丈夫找人出气。”据称该导演被打成轻伤,越野车损失计6000余元。

  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猜测这名拍青春偶像剧的导演是赵宝刚。不过,昨日又有名为“八掌柜”的微博爆料,称被打导演是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梦开始的地方》等剧的叶京导演。“八掌柜”称,“至于骚扰哪位结婚的女演员呢,大家想想叶京去年拍的那部戏,对啦!《再过把瘾》,你们再去翻翻就知道了。”昨日,记者试图拨打叶京的电话求证,不过对方电话一直在关机中。同时记者也联系到赵宝刚导演所在的鑫宝源公司,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员表示,“此事与赵宝刚导演无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