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文龙疑似婚外情亲热照曝光 婚姻难度危机(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4:12
照片里的林文龙与董维嘉脸贴脸

  今年1月当上爸爸的林文龙,9月20日被香港某周刊曝光与内地女星董维嘉的亲密合照,还有一批两人之间的手机短信,内有“宝贝”、“亲爱的”、“爱你”等暧昧字眼。对此,林文龙被记者追问时称合照“很普通”,是“正常社交”,并坚称没有给对方发过短信。

  去年5月,林文龙因疑似录音带外泄而爆出婚外情风波,被指搭上内地女星董维嘉。随后,他与郭可盈(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俩召开记者会,十指紧扣力证恩爱如昔,否认有第三者,还称遭中介人汪子琦勒索。不过,夫妇俩对于录音带的真假并没有作交代,随即又宣布“造人成功”。随着女儿于今年1月出生,一场风波似乎已经完全平息。不料,昨天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却旧事重提,并刊出林文龙和董维嘉的亲密合照以及短信内容,证实两人之间关系非同一般。

  在去年曝光的录音带中,疑似林文龙曾经以死要胁,要求中介人为他取回与董维嘉的亲密照片及情信。而昨日曝光的照片,分别摄于车厢和酒店,部分疑似家居环境,男女均穿便服,未经打扮,贴面依偎,眉梢眼角浓情蜜意。更可疑的是那批载于董维嘉手机内的神秘短信,句句肉麻,都由林文龙的香港手机号码发出,发信日期由2007年9月至2008年3月。

  林文龙和郭可盈这段婚姻一直饱经风浪,这次不知能否平稳渡过危机。(阿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