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雪在烧》成绩斐然 吕一演技扎实收放自如

  几乎同一时期于陕西、安徽和云南三大卫星电视频道黄金档播出的热播剧《雪在烧》,最近几天迎来了最后几集的大结局。有着能与偶像剧相媲美的唯美画面,一段让人看着心里跌宕起伏的姐妹感情纠葛,观众看完后回味无穷。《雪在烧》的上星收视成绩也如预期一样,掀起了一波收视高峰。而女一号吕一对罗一入木三分的表演得到了观众以及众多媒体的肯定。

吕一《雪在烧》剧照
吕一《雪在烧》剧照

  很多观众都惊叹吕一是为罗一而生,这更多的是对吕一演技的赞扬。不过,同是她主演的作品,《雪在烧》和《天外飞仙》的吕一却不径相同。如果说《雪在烧》里的吕一是单纯而善良的天使,那么《天外飞仙》里的吕一则是活拨可爱的童话公主,两者在举手投足间,形似却不神似,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诠释,收放自如的演技却被有着极高演戏天赋的吕一表现的淋漓尽致。

  无论是《雪在烧》纯真善良的罗一,还是《天外飞仙》活拨可爱的“赛金”,吕一出色的表演都深深打动了观众和媒体。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吕一通过不断战胜困难,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并在不断的挑战自己演技,尝试不同角色。我们似乎看到80后新生代小花旦的绽放,与影坛新势力的崛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