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时茂陈佩斯再聚 《戒烟不戒酒》考验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4:31
老搭档再见面
老搭档再见面

全家福
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由朱时茂首次执导,大年初一即将公映的全家欢喜剧《戒烟不戒酒》在京举办盛大首映典礼。而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陈佩斯也首次现身公众为影片打气。而难得一聚的二人也在现场互相爆料,一场默契度大考验更是将二人的搞笑本领发挥的淋漓尽致,难怪连一向矜持典雅的杨恭如都笑称:“看他们二人在台上的表演就好像再看春晚一样”。

  谈合作陈佩斯“奚落”朱时茂 一顿饭被要挟出镜

  在谈到自己多年不演电影却又重新登上大荧幕的时候,陈佩斯“不无后悔”的表示:“当时我实在排练新话剧,所以档期特别满。但是朱时茂为了拉我来,不惜‘坏了多年的规矩’,这么多年了第一次请我吃饭。还跟我炫耀这顿饭多么多么贵,一瓶酒要好几千块。搞得我吃人家的嘴短,没办法了只能挤出时间来演了。”不过调侃归调侃,陈佩斯在最后还是表扬了一下朱时茂:“在拍摄的时候,我对老茂的很多镜头运用都十分不理解,以前我们排小品的时候意见都是一半一半,但是现在就全是他做主了。其实这几年朱时茂真的是一直在学习,难怪那么多人看了之后都说好,等上映的时候我也一定要去看看。”

  默契考验二人相互爆料 搞笑演出如重归春晚

  之后主办方特意设置了一场默契度大考验来测试二人的默契。在被问到二人的首次合作时,两人都很快的回忆到82年,掐指一算,陈佩斯和朱时茂的“缘分”已经有近30年。30年中二人的故事可谓接连不断:在某年的春晚排练中,脾气不好的朱时茂在陈佩斯的“拱火”下甚至直接把导演轰出了排练现场,事后朱时茂连称无辜,把责任却不推脱到陈佩斯的“挑事”上。最后朱时茂要献上一曲京剧时,陈佩斯开始了自己的耍宝本领:先是“爆料”朱时茂只会这一句;后又开始无尽的捣乱不让朱时茂演唱;最后逼得朱时茂抢走了手中的话筒才算作罢。一动一静的组合又让人回忆起了当年春晚的那对黄金搭档,虽不是刻意的演出但是二人深厚的表演功力还是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最后邬君梅主动“建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朱时茂:“以后的阵地活动不要叫陈佩斯老师了,要不我们一起多参加几场活动,皱纹都要被笑出来了。”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