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老搭档亮相不忘斗嘴 朱时茂戏言陈佩斯“过时”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5日02:40
被邬君梅(中)笑称像“夫妻”后,朱时茂、陈佩斯赶忙“澄清”
被邬君梅(中)笑称像“夫妻”后,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佩斯赶忙“澄清”

    新京报1月25日讯 (记者 杨林)大年初一(2月3日)即将上映的朱时茂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昨日在京首映。导演朱时茂携主演邬君梅、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楠到场,黄金搭档陈佩斯也首次现身。这对远离观众多年的老朋友见面不忘斗嘴,朱时茂称陈佩斯拍电影手法“过时了”,听到邬君梅说二人“像两口子”,陈佩斯幽默回应“我可不是同性恋。”

   朱时茂与陈佩斯这对老搭档的一同出现成为现场最大亮点,片中饰演朱时茂妻子的邬君梅也调侃起这对多年好友,“今天是第一次见到佩斯老师,特别激动。但我越看越觉得这哥俩才像是两口子。”面对邬君梅的戏言,陈佩斯大呼冤枉,“哪有哪有!我可不是同性恋!”

   陈佩斯曾拍过很多电影,被问到如何评价老搭档的导演处女作,他称朱时茂拍电影让他很意外,“老茂爱和年轻人交流,镜头很动感,那天在现场我还想‘执导’一下,他说你别管,你已经过时了,很刺激我啊。”对于自己是否有再拍电影的计划,陈佩斯说:“如果我要拍也会请老茂,让他演门卫之类的角色,不是看不起他,而是让他每隔几分钟就亮次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