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时茂人品爆发 《不戒酒》看片阵容堪称最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09
《戒烟不戒酒》最终海报
《戒烟不戒酒》最终海报

全体主创及嘉宾合影
全体主创及嘉宾合影

  1月24日电影《戒烟不戒酒》在京召开首映新闻发布会,影片中大多数明星演员都将前来捧场,而在此之前,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为电影造足了势,从影片定版至今,已有众多未能参演的圈内明星受老朋友朱时茂的邀请,提前观看了影片。而不管是演员出身的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是名嘴出身的赵忠祥,甚至是大导演冯小刚都给予了影片极高的评价。

  “起初导演对自己的处女作还是有点忐忑的,但是经过这么多好友的给力评价,在上映之前,终于把心放回了肚子里。”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朱时茂是一个十分虚心的人,而且他也非常看重朋友对自己的帮助。所以在电影拍摄时他就向所有的圈内朋友发出了盛情邀请,希望他们来出演电影,给自己压阵。于是才有了影片如此庞大的明星阵容,而对于无法出演角色的朋友,老茂在影片剪辑结束的第一时间向他们发出了第二次邀请,请他们前来看片,为影片提意见。

  为了配合朋友们的不同时间,朱时茂每周的周末都抽出时间来举办看片会,并且亲自出席,从十二月底开始,已经有陈道明、张国立、冯小刚、张纪中杨澜陈宝国、赵忠祥等近十位明星观看了电影《戒烟不戒酒》。在看过影片后,每个人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著名演员陈道明非常喜欢朱时茂选择的题材,认为他用幽默的方式解读了一个沉重的话题;而大导演冯小刚在肯定朱时茂导演能力的同时也因他快乐的生活态度而颇受触动;而名嘴杨澜也认为这是一部融合了传统情和时尚感的电影。

  朱时茂称,很多演员的档期都十分紧张,他们都抽出时间来参加看片会,自己对他们十分感激。而张国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朱时茂是一个有求必应的人,所以朋友们对他的要求也是同样不会拒绝。正是如此,初次进入导演圈的朱时茂才能组织起如此空前强大的看片阵容,相信有了如此众多的明星的强力推荐,观众也会对朱时茂的这一贺岁作品更加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