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不戒酒》朱时茂三顾杨恭如 影射内心渴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08:50
老夫少妻
老夫少妻

冷艳少妇
冷艳少妇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笑星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陈佩斯、邬君梅、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乔任梁等明星大腕倾情加盟的合家欢喜剧《戒烟不戒酒》将于大年初一欢喜上映。影片群星云集实属不易,尤其是力邀杨恭如的加盟更是让导演朱时茂三顾茅庐,而杨恭如在片中扮演的寂寞少妇冷艳高傲的性格更是影片搞笑之外的唯美看点。

  戏内戏外杨恭如“大牌”耍不停

  电影《戒烟不戒酒》汇集了陈佩斯、英达、梁天等众多笑星实乃朱时茂多年来在圈中积累的广泛人脉,然而在这部喜剧中杨恭如的加盟犹如万树丛中一点红的感觉。“我能请来恭如真的很不容易,先是通过经纪人联系,后又找到朋友带话,最后还是听说她在北京拍戏,自己亲自去探班才最终将她的角色确定,颇有点三顾茅庐的意味。”朱时茂对于邀请杨恭如加盟的经历印象深刻。另据片方透露,片中中年创业的朱时茂急需一位平面模特,而杨恭如又成了朱时茂在片中苦苦追寻的那位模特,“我在片中饰演一位已婚演员,由于老公的限制,婚后的我并不能随便接拍广告,为了能够请我出山,茂哥戏里也是受了不少苦。”杨恭如对于自己戏内戏外皆“大牌”的做法略显歉意。朱时茂和杨恭如这对戏内戏外颇具渊源的两人在这部贺岁喜剧中的激情碰撞将成为影片的又一大重要看点。

  杨恭如冷艳少妇影射真情实感

  由于在电影《戒烟不戒酒》中有很多涉及演员喝酒的镜头,这让平日里就喜欢小酌一杯的杨恭如过足了酒瘾。然而,片中的醉酒戏以及身嫁富豪却每日独守空闺以酒为伴的生活却是对杨恭如的一种折磨,更是有些反映出了杨恭如现实生活中的一些情感。多年来,杨恭如这位前亚姐和影坛的玉女绯闻不断,更是传出过“小三”、“包养”等负面新闻。然而对于杨恭如来说,虽然近几年将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但是想必她对于真爱的苦苦追求也从来不会间断,相信近年来工作日渐起色的她在不久后终会有自己的感情归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