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女高音茵瓦-穆兰加盟大剧院版歌剧《茶花女》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9:01

  由指挥大师洛林·马泽尔和著名导演海宁联手打造的国家大剧院版歌剧《茶花女》,将于2月13日至17日再度上演,法国当红女高音歌唱家茵瓦·穆兰担纲女主角薇奥列塔的演唱。此次演出最低票价100元。

  茵瓦·穆兰是当今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出色女高音之一,1993年凭借在多明戈声乐比赛中获得大奖而一举登上国际歌剧舞台,此后因为在巴黎歌剧院成功代替“歌剧天后”乔治·乌登台而一举成名,成为米兰斯卡拉、纽约大都会、伦敦皇家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力邀的首席女高音。

  据穆兰的经纪人介绍,她的父亲是一名职业音乐家,是阿尔巴尼亚知名的歌手和作曲家,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情感,并且在穆兰儿时教会她不少中国歌曲。而中国观众对穆兰最早的相识,应该源于她担任演唱的电影《第五元素》。在剧中,她以美艳的花腔为剧中外星人配唱,唱出了《拉美莫尔的露琪亚》中的咏叹调“蜡烛已经燃起”,网络上至今还流传着影片中这段精彩的视频。(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