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琳代华谊影片领奖 幽默自称“我是风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4:59
李琳性感深V礼服亮相
李琳性感深V礼服亮相

李琳与吴宇森导演
李琳与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

李琳代华谊影片领奖
李琳代华谊影片领奖

  搜狐娱乐讯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的哈尔滨电影节已完满成功举办。著名演员李琳受邀出席,并作为引言人在台上说明电影界的发展历程,同时也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影片颁奖。现场她身着黑色低胸晚礼裙,尽显高贵气质。

  李琳做引言人描述中国电影发展史

  电影节上,李琳作为引言人向大家描述了中国电影的发展史。配合着大屏幕变换的电影剪辑片,台上的李琳用她优美的声音向观众娓娓道来。在演艺界有着优异成绩的李琳也感慨颇多。在09年由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片《非诚勿扰》中,李琳华丽转身在电影中饰演一名贵妇。一向在电视剧作品中,以淳朴形象示人的李琳,带给了大家新的惊喜,让观众看到了李琳的另一面。

  李琳受邀为获奖影片颁奖并代表华谊兄弟领奖

  李琳受邀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影片颁奖,与同属公司艺人陈楚河一同给影片《投名状》和《画皮》颁奖。同时,李琳还代表华谊兄弟上台领取合拍片十年优秀影片奖。领奖时,李琳带着喜悦的心情在台上不禁幽默一把,说:“大家好!我是《风声》。”

  由李琳主演的多部反映现实生活题材的电视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搭错车》、《历史的天空》、《婆家娘家》、《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这些作品也让李琳成为在观众心中的中国好儿媳形象。

  无论是影视剧还是个人文学作品,李琳处处发挥着自己的才学。对于影视作品中的人物形象,李琳表示希望尝试塑造不同性格的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