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玲玉包文婧后台比肤色 李琳备战国剧庆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09:54
包文婧国剧红毯照
包文婧国剧红毯照

包文婧后台采访李琳
包文婧后台采访李琳

李玲玉-包文婧
李玲玉-包文婧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光线传媒与安徽卫视联合主办的“国剧盛典”于北京盛大开幕,当晚电视剧业界的大腕精英云集一堂,现场星光璀璨。近来常以自然清爽中性风出现的李玲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在当晚大走性感路线,一袭粉色曳地长裙露背晚装,配以短发造型,搭配上浓眉红唇的复古妆容,一经红毯亮相,便立刻摇曳生姿、光芒四射。

  而在盛典后台休息间,高贵华丽的李玲玉,遇见光线签约五朵金花之一的主持人包文婧的专访时,竟流露出了平时所不常见的可爱一面。包文婧大赞李玲玉完美的皮肤,十分羡慕其肤质的白净无暇,李玲玉当即展示双臂,立刻与包文婧大比肤色,且指着彼此皮肤,笑道,其实自己的肤色更接近大麦色,很高兴拥有这样健康的肤色,竟然与包文婧“攀比”谁的麦色更纯正。

  与此同时,相邻不远的李琳也正在忙着化妆准备,因为要向“经典致敬”,李琳说自己已经精心准备了华服,并且颁奖现场还将首度现场献唱《搭错车》主题曲《酒干倘卖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