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制作人吴军放狂言:《锄奸》上星时收视无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1:23
制作人吴军
制作人吴军

《锄奸》海报
《锄奸》海报

《锄奸》剧照
《锄奸》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制作过《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的金牌制作人吴军担纲制作的年度战争大戏《锄奸》将于2月21日在全国六大卫视强势开播,该剧改编自石钟山原著,由张晓亚编剧,张汉杰导演,于荣光、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若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从去年10月开始,《锄奸》在北京、江苏、郑州、湖北等地陆续播出,并连创收视奇迹。近日制作人吴军再放狂言:《锄奸》2月21日上星播出时收视将无对手。

  其实《锄奸》在各地方台播出之前,吴军就多次曝出“经典语录”:“《锄奸》播出时,如果收视率第二便算失败”,“同地区同时段,如果有哪部戏的收视率超过了《锄奸》,我就将奖励谁”,“如果有观众在看完这一整部戏后,不被感动,不流泪,我就将登报道歉……”而《锄奸》在各地播出时所取得的骄人战绩让他的一个个狂言都得到了印证。作为大热剧集,《锄奸》已轻松斩获了多个地区的收视冠军。去年10月,该剧首先登陆湖北地区,一经开播收视率就一路冲高,并以绝对优势占据收视榜首的位置,收视率比排在第二的电视剧高出了几个点。《锄奸》在郑州地区播出后,也是在开播当日便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之后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顺利将该地收视冠军收入囊中。此后在四川、湖南等地播出时,也是一路收视飘红,掀起了收视狂潮。而该剧在江苏播出首日就以9.2的超高收视率登上当地同期收视冠军宝座,在江苏播出的平均收视更是闯进了该频道全年所有剧目收视的前几名。《锄奸》登陆北京地区后,虽说在同时段遭遇到另一部实力强劲的大戏,但仍以平均8.9个点,最高10.81个点的超高收视率登上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充分彰显了该剧的不俗实力。

  2月21日,《锄奸》将在全国六大卫视强势开播,届时在晚间时段,观众拿着遥控器随便换几个频道,就会看到《锄奸》的播出,应该说播出密度之高、播出力度之大、播出平台之强、播出范围之广前所未有。如今各大卫视的收视大战愈演愈烈,各大卫视所排播的剧目都是众星云集的大戏。虽说收视竞争激烈,但对于《锄奸》的上星播出,制作人吴军依然信心满满,近日,他再放狂言,称:“《锄奸》2月21日上星播出时收视将无对手。”吴军还提醒各大影视公司,不要在2月21日前后、在卫视排播自己的大戏,他表示:希望他们不要在同期播出他们的作品,要把自己最好的剧放到其他时间去播,因为做一部好剧不容易,如果开播时遇到《锄奸》,收视将会很惨。《锄奸》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时创下超高收视纪录,当时,另一部明星云集的大戏正好在另一频道播出,结果那部戏在收视率上损失很大。而《锄奸》在郑州和江苏播出时,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几部大戏在遭遇《锄奸》后,在收视上都吃了不小的亏。试想,如果这几部大戏在播出时没有遇到《锄奸》,一定可以取得非常出色的收视成绩,拿下当地收视冠军也不是什么难事。《锄奸》在北京的播出就证明了这一点,当时《锄奸》在北京的播出结束之后,收视上一直被《锄奸》压着的另一部大戏收视率便迅速上扬,很快冲上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如果这部大戏在播出时没有碰到《锄奸》,那么它自始至终都肯定会有一个相当出色的收视成绩。所以,“我提醒各大影视公司,不要在2月21日前后播出他们花费巨大心血拍摄的作品,否则结果会和《锄奸》在北京播出时的结果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