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受访聊《锄奸》收视夺冠 爆料艰难时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3:45
杜淳受访聊《锄奸》
杜淳受访聊《锄奸》

杜淳杨若兮对戏
杜淳杨若兮对戏

  日前,杜淳携由他与于荣光、杨若兮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锄奸》做客《最佳现场》,这部作品刚刚相继在北京、湖北、郑州等省市拿下收视冠军,也使得三位主演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擅长诠释此类题材影视作品的杜淳也表示,这可能是他短时间内最后一步“红色之作”,一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缓冲的时间,二是希望能够借助更多其它类型的作品来让观众认识更多面的自己。

  杜淳也表示,拍摄《锄奸》的过程,与于荣光、杨若兮共同度过了几个月的艰难时光。年代戏往往比现代戏需要更多的精力,在大量的打斗戏与追逐戏上面,更是付出了大量的体力。杨若兮甚至爆料在戏中有大量的桥段需要背着杜淳在山上行走,并在节目现场开玩笑说杜淳“需要减肥”。杜淳也表示,近期因为拍摄现代都市剧《30岁,你好》,也正在努力瘦身,让自己以完美的形象去诠释更多更好的现代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