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锄奸》北京收视破10个点 制作人吴军又放豪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1:09
《锄奸》海报
《锄奸》海报

于荣光饰演林振海
于荣光饰演林振海

制作人吴军
制作人吴军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吴军担纲制作的年度战争大戏《锄奸》昨天在北京精彩落幕,昨天的单集最高收视已经冲到了10.81个点。《锄奸》从第一集开始到最后一集,一直以绝对优势占据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创下了不小的收视奇迹。明年2月21日,《锄奸》将上星播出,此前频曝经典语录的制作人吴军此时又放出了豪言……

  电视剧《锄奸》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由实力编剧张晓亚担任编剧,金牌制作人吴军担纲制作,知名导演张汉杰出任导演,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荣光、杨若兮(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笑君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在接连夺得湖北、郑州等地收视冠军之后,《锄奸》于11月26日登陆北京荧屏,并在第一天就登上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之后收视率更是迅速上扬,接连突破了8个点、9个点,在收视官之日,收视率更是破了10个点。虽说中间曾面临《金婚2》强有力的收视冲击,但《锄奸》仍稳坐收视冠军宝座,而且领先优势越来越大。12月7日是《锄奸》在北京地区播出的收官之日,当天,北京卫视播出的《金婚风雨情》收视率为6.3,中央一套的《永远的田野》收视为0.72,央视八套《毛岸英》0.54,而《锄奸》当日则以9.79的平均收视成绩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不仅如此,《锄奸》当日的单集最高收视更是达到了10.81个点,可谓创下京城收视奇迹,引发了各方的强烈关注。而就在《锄奸》笑傲京城荧屏时,该剧在江苏的同期播出也是全面飘红,开播第一天就以9.2的超高收视率登上当地收视冠军宝座。

  在今年的播出中,《锄奸》可谓打了一场漂亮的收视战,而明年初,该剧又将上星播出。屡曝经典语录的制作人吴军此时再度放出豪言:“我们这部《锄奸》2011年2月21日将上星播出,提醒各大影视公司,希望他们不要在同期播出他们的作品,要把自己最好剧放到其他时间去播,因为做一部好剧不容易,如果开播时又遇到《锄奸》,那么结果就会和《锄奸》在北京地区播出时收视情况是一样的……”其实,这已经不是吴军第一次“口出狂言”了,早在《锄奸》亮相各地荧屏之前,吴军就表示“《锄奸》播出时,谁碰上这部戏谁死!谁的收视率超过我,我奖励谁……”结果《锄奸》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率先播出后,便登上湖北地区收视冠军宝座,其后更接连斩获郑州等地的收视冠军,让他的狂言变成了无可争议的事实。无独有偶,在《锄奸》登陆北京荧屏前,吴军又放言:“如果这部戏的收视率只得了第二,那就算是失败。”而《锄奸》北京播出后收视大获全胜,也再度证明了吴军所言不虚。如今,吴军在该剧上星播出之前再曝惊人语录,相信又会引发业内以及媒体不小的争议与关注。

  《锄奸》播出期间,剧中几位主人公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人物之间激烈的情感冲突、煽情的戏份更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泪。此前,制作人吴军曾表示:“如果有人一集不落地看完《锄奸》全剧没有被感动,我愿意登报道歉。”如今《锄奸》在北京的播出结束了,吴军表示:“虽说《锄奸》在北京收视很高,但是如果真的有人看完全剧没有被感动,我愿意在这里真诚地、郑重地向他们道歉……”

  眼下,《锄奸》在北京的播出已经胜利收官,而该剧在江苏、广东等地的播出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收视也红火异常。此外,《锄奸》还将在12月19日登陆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更将于明年2月21日上星播出,此前《锄奸》的惊人收视表现已经让人们意识到,荧屏上的这场“锄奸”风暴一定会愈演愈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