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 《平原枪声》 > 相关报道

《平原枪声》热播 董勇幽默饰马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21日08:56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新版《平原枪声》正在贵州、云南等6家卫视播出,董勇出演的主人公马英以其幽默得到观众的认同。

  《平原枪声》根据同名经典小说改编,该小说曾被改编成88年版电视剧和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电影。董勇出演主人公马英,充分发挥了他的幽默才能,形象搞笑风趣。剧中,董勇举手投足都带着特点,如他喜欢蹲在板凳上开战术会议、双手插进袖口蹲在墙角、打仗也不忘嗑瓜子……这个英雄不仅智勇双全,也有不少普通人的缺点,像爱吹牛、爱开玩笑、爱骂人。但观众认为,这些缺点一下拉近了英雄人物与普通百姓间的距离,与以往的英雄形象不太一样,显得更真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