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螳螂》紧张拍摄 董勇风度翩翩赏古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1:17
董勇身穿长衫风度翩翩
董勇身穿长衫风度翩翩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年关将近,大型谍战剧《螳螂》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实力派演员董勇受邀出演吴桐光一角。曾出演过多部谍战剧的董勇此次在片中依然饰演一位我党优秀的地下工作者——吴桐光。平日里他身穿长衫,风度翩翩,是“一石轩”的大老板。但谁也不曾想到这个每日天鉴赏买卖古玩的吴桐光其实是国民党通缉的神秘要犯江海。而这个通缉犯在国民党的档案中除了江海这个代号,以及一张多年前的照片外,再没有任何与他有关的信息。

  据董勇介绍,他所饰演的吴桐光之所以让人摸不着头脑,是因为其实他应该是个死人。而古董商的身份,更是与国共两党斗争的关键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时下谍战题材的电视剧比比皆是,但《螳螂》此次另辟蹊径,国共两党的斗争犹在,但此次董勇所饰演的吴桐光却技高一筹。作为我党地下工作者的头领,他主张“不战而屈人之兵”。同样是勾心斗角,但不再是你死我活。吴桐光是如何做到兵不血刃的,董勇并没有过多介绍,一切留到剧中解释。但董勇表示,《螳螂》真的是一部值得期待的谍战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