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DMG大传播盛典 马艳丽致歉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08:51
马艳丽与葛优

马艳丽与任达华

  2011年DMG大传播盛典近日在北京开幕,DMG国际传媒集团的三位创始人肖文阁、吴冰、丹•明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著名演员葛优,王学圻,著名的明星设计师马艳丽,香港影帝任达华出席了此次盛典。

  盛典的一开始,主持人就径直走到马艳丽的身边,第一个采访她。马艳丽戴着中性的军款帽子,黑色的针织衫外面搭配橙色的轻薄款羽绒软壳,即使是如此休闲的装扮,其高贵优雅的气质却不为所减。

  当马艳丽接过主持人的话筒,却向现场的嘉宾连连抱歉。原来,每一次马艳丽出席活动,都会穿着自己的高级定制品牌亮相,以示对主办方和所有媒体的尊重。然而当天的盛典,马艳丽是连续辗转了好几个工作地点,几乎跨越了半个北京城,直接从工作地点奔赴的现场,根本来不及换衣服,甚至几乎是素颜出席此次盛典。所以才有了方才马艳丽道歉的一幕。

  尽管这次盛典,马艳丽没有走红毯亮相,但是她的真诚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从她诚恳的话语里,我们看到了一个敬业的设计师,一个纯粹而不矫情的美丽女子。

  从建国大业到杜拉拉升职记,从海岩名剧《五星大饭店》到综艺节目,从NBA官方合作到好莱坞电影大片合拍,从国际创意广告到与Maryma高级定制时装合作,历经十八年的DMG终于成为了一个传媒帝国,并将开创一个新的大传播时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