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一楠亮相“美俏”盛典 邬君梅马艳丽赞其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9:47
王一楠亮相“美俏”盛典

  昨晚由李静等主持的国内第一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将举办千集特别庆典晚会,著名影视演员王一楠一改清纯路线,性感美艳小礼服惊艳亮相!应邀出席盛典。

  此次受邀出席《美丽俏佳人》千集盛典——“时尚俏佳人,美丽新榜样”活动的除了王一楠外还有邬君梅、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等!这次活动将以树立榜样、表彰典范的形式,将这些全新理念带给广大中国女性。晚会现场将对节目开播四年来1000集的历程进行全面经典的回顾。在现场王一楠还遇到了自己的老朋友吴晓敏、邬君梅,大家聊的很高兴,平时给人印象干练飒爽的王一楠这次的小礼服是所有好朋友的一个话题,著名时装设计师王一楠的上戏同学马艳丽对王一楠的性感小礼服更是赞不绝口!都没想到“原来王一楠还可以这么性感。”

  据了解王一楠话剧《秀才与侩子手》得过戏剧界最高奖项的17届百合奖表演艺术奖最佳女配角 第17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配角奖,除了是一个出色的话剧演员之外也有很多的影视作品,曾经主演过《亲情树》《代号021》《家有外星人》等热播电视剧!近日王一楠更是拓宽了路子当起了职业的主持人,先后和内地综艺老大汪涵;著名导演、演员英达等优秀主持人合作主持多档电视节目!是近年来内地不可多得的一个全能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