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0时尚大典启动 马艳丽立威廉倾情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3:27
时尚大典新闻发布会所有到场嘉宾合影
时尚大典新闻发布会所有到场嘉宾合影

时尚大典评审代表马艳丽现身
时尚大典评审代表马艳丽现身

到场明星立威廉
到场明星立威廉

到场明星吴辰君
到场明星吴辰君

  搜狐娱乐讯 北京,2010年11月10日——北京电视台以及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2010时尚大典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视台举行。时装设计师马艳丽,与到场同庆的导演刘江、立威廉、吴辰君悉数亮相。

  2010时尚大典以“时尚改变生活”为主题,将时尚置于更广阔的社会文化背景中进行考量,精心设计覆盖时尚生活和时尚工业全局的4类21个大奖,除传统时装、美容、设计师、造型师、模特等内容外,亦对创意、影视、建筑、艺术、慈善、环保、生活方式以及城市、商业、现代科技等诸多领域进行观照,对那些推动了社会进步、曾经真正改变了我们生活的人物、事件、产品、行为或观念,以“年度时尚之最…”的方式,在最后的颁奖盛典上进行标举和表彰。

  当天,众多演艺圈明星到场助阵,其中有演员兼服装设计师的马艳丽,导演刘江、立威廉、吴辰君,众位明星还向媒体讲述自己对于时尚的看法。

(责任编辑:潘达)

搜狐娱乐

450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