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马艳丽坚持做公益 身体力行实践“幸福工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晓东
2010年12月20日11:40
马艳丽参加公益活动
马艳丽参加公益活动

马艳丽发言
马艳丽发言

  日前,著名明星设计师马艳丽随同幸福工程出席一场公益计划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仪式正式启动,作为幸福工程形象大使,马艳丽在过去6年的时间里,曾随幸福工程到访各地贫困山区,去救助那里的贫困母亲,身体力行尽自己的一份力。

  马艳丽自05年担任幸福工程的形象大使以来,一直亲力亲为,每年都会花几十万来帮助幸福工程,现场马艳丽不但和大家分享了她在6年间和希望工程前往边远贫困山区探望当地的母亲和家庭的经历和感受。还对当天到场的房山区的边丽红妈妈问寒问暖,在回忆起马艳丽如何结缘与幸福工程时,马艳丽神情的表示自己是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一位沧桑老夫的照片,便即刻主动联系幸福工程,马艳丽便有幸成为了幸福工程的形象大使。而现场也播介绍了幸福工程的主题曲,是由马艳丽携手自己的好友杨澜孙悦等人共同演绎的《牵着你的手》,马艳丽及及热心公益,让现场气氛十分感动。

  身为形象大使的马艳丽也一直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曾多次跟随幸福工程踏赴走访很多贫困山区,亲自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母亲,现场回忆起当时的环节,马艳丽也感受颇多,采访时马艳丽表示,看到她们救助前的艰辛和救助后的笑容,我就知道自己的努力真的可以帮到很多人,非常开心,将关注贫困母亲,以帮助贫困母亲为己任,马艳丽以真诚而执着的努力,马艳丽公共帮助贫困母亲走出贫困,走向幸福。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