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在开放》当纯爱白领遇上物质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3:25
《美丽鲜花》邵峰、许晴剧照
《美丽鲜花》邵峰、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美丽鲜花在开放》近期正在浙江电视台热播,火热的人气证明收视率一点都不亚于于之前播出热况。收视大热一是由于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唯美细腻镜头风格,二是因为深得大家喜爱的演员的倾情献艺,使得这个既现实又尖锐的都市爱情故事非常吸引人。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纪风的小说,参演该剧的名角儿很多,饰演女主角叶果的许晴、饰演叶果老公白良的邵峰和饰演叶果情敌石燕的李依晓之间的对手戏都非常有看点。

  爱情是什么,这个从古至今被文学艺术界追问不休的议题,同样也深深吸引着电视前的观众。该剧的编剧向我们讲述了一个知识分子男人追到富有的初恋女友,又因为小自己十几岁的另一富有女孩出轨。在管理妻子的巨大家业时又不断被小人引诱利用,导致家不成家……许晴饰演的叶果在剧中为真爱而默默守候多次行差踏错的“物质欲”丈夫白良(邵峰 饰),当纯爱遇到物欲到底是怎么样的结果?还留待观众在戏里寻找答案。

  该剧的宣传总监谢晓虎表示,现代都市人都太注重金钱和物质,这部电视剧营造了一个大时代的金钱帝国背景,剧中主人翁在物欲横流中或迷失自己或不能自已,唯有女主角叶果能看穿名利,守护真爱。导演高希希希望通过这部戏唤醒都市人内心深处纯爱的欲望。另外,柯瑞传媒的古装神话大剧《又见白娘子》将很快亮相荧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