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一人饰两角“咖啡王子” 展示内心纯爱情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1:02
谢楠一人饰两角“咖啡王子”

展示内心纯爱情愫

  近日,光线当家花旦谢楠出演的一支纯爱视觉短片曝光。片中谢楠一人分别饰演了率性干练的咖啡店员和甜美可爱的漫画少女,两个角色之间奇妙的缘分和淡淡的暧昧情愫,与热播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如出一辙。据谢楠本人透露,这部宣传片的创意是来源于自己对“咖啡王子一号店”的钟爱。2010年还是接触电影拍摄的谢楠,一直想要演绎一段“咖啡王子”的故事,于是有了短片中率性的“咖啡王子”谢楠。

  据了解,这支视觉短片是作为谢楠全新概念专辑《最好的我们》第二波主打《保持联络》的MV前传。《保持联络》是由谢楠和好友搭档大左合作演绎,讲述的是好友之间那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奇妙感觉。谢楠和大左都表示,这首歌曲无论旋律还是歌词,都是在说两人之间的故事,所以也希望能够唱出年轻人心中甜蜜的暧昧关联和温暖的坚定情谊。日前,《保持联络》的MV工作也已经完成,进入紧张的后制阶段,预计在年前将会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