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名嘴齐聚纯爱片 《回忆之前忘记之后》将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5:10
回忆海报
回忆海报

女主角清纯
女主角清纯

动人的爱情故事
动人的爱情故事

  搜狐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的“穿越纯爱片”《回忆之前,忘记之后》已经瞧准“圣诞夜档”,确定于12月23日全国上映。除了影片饱含的“山楂树”风格之外,多位央视、北京电视台“名嘴”的鼎力助阵,更成为了这部“纯爱”电影的又一大看点。

  影片《回忆之前忘记之后》讲述了一位在车祸中失忆的男主角叶随天,与其挚爱孟思雨在喧闹的大都市上演的一部感人置身的悲剧爱情故事,该片通过对于主角叶随天的回忆与现实的交叉叙述,为观众营造出了一幕幕离奇而曼妙邂逅。

  多位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名嘴”的加入,则为这部“都市纯爱电影”带来了诸多的别样色彩。主持人涉足娱乐、电影界,早已成了近几年电影界的一个普遍又带有独特色彩的新鲜模式。无论是湖南台知名支持人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娜娜的玫瑰战争》,还是近日才在影院上映的《大笑江湖》中央视“名嘴”韩乔生老师的激情解说。都可以说是国产电影的一种新的尝试——用电影的色彩配合中国博大的语言艺术,以带给观众绝不一样的观影感受。

  而电影《回忆之前忘记之后》不仅延续了这一新鲜模式,甚至一下邀请到杨建、马重阳、朱红 、王异这些早已在主持界叱咤多年的“名嘴”同台飙戏为影片造势。相信这几位“名嘴”的妙语生花,一定会给这部圣诞节的“纯爱序曲”带来与众不同的音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