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不小心爱上你》 > 新闻动态

《一不小心爱上你》芒果开年 李湘打日系纯爱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5:49
《一不小心爱上你》海报
《一不小心爱上你》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一姐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担任监制,旗下芒果影业制作出品的的唯美清纯偶像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即将于1月正式登陆湖南卫视,作为湖南台2011年开年大戏隆重播出。作为李湘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这部集结了亚洲两大人气偶像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丹尼斯吴,台湾偶像剧小天王田家达,著名演员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陶慧敏以及新人江铠同等诸多帅哥美女的养眼大作,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芒果影业选在平安夜正式发布了《一不小心爱上你》的首款海报,轻盈动人的日系纯爱路线,一扫国内电视剧海报沉闷压抑的“堆人头”风格,令无数观众眼前一亮,更是对剧情充满了期待。

  《一不小心爱上你》故事由一对抱错的婴儿引起,张翰饰演的哥哥秦朗面对相处了多年的妹妹离开痛苦不已。两个家庭经历了长达10年的情感纠葛之后,原来青梅竹马的兄妹俩义无反顾的陷入热恋。全篇故事爱情,亲情,友情辗转起伏,婉转动人,必将是今年冬天最令人为之动容的一部情感大戏。而在李湘的严格要求下,该剧精良唯美的制作更是让湖南卫视信心十足,终于要卸下“雷人”“山寨”的包袱。

  这次发布两款海报均以张翰江铠同饰演的兄妹为主角,一款男主角张翰深情款款,女主角江铠同楚楚动人,而另一款则是女主角江铠同从背后紧紧拥抱张翰,泪眼涔涔,令观者动容。与大多数电视剧海报堆叠场景和人头的做法不同,《一不小心爱上你》的海报整体简约大气的深白色调在雪花点点的衬托下,浪漫而温馨,与剧情角色相得益彰,颇得日本纯爱偶像剧的真传。而监制李湘也透露,这部剧的定位就是以“深情”“唯美”为标签,也可以说是一部“纯爱”作品。海报设计也大伤脑筋,请了多个设计师数易其稿,最终这两款以独特的风格从所有作品中脱颖而出。据悉,芒果影业将以这个唯美海报系列特别制作主题贺年卡和日历,观众和粉丝可以通过参与湖南卫视播出时的互动获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