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上海清口北京德云社 成都有了“麻辣喜乐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王平平
2011年01月17日07:57

  上海有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海派清口,北京有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德云社”相声,如今,成都也有了极具巴蜀喜剧特色的“麻辣喜乐堂”。昨晚,由巴蜀笑星闵天浩联袂廖健、胖姐、矮冬瓜、媛凤、叮当等精心策划打造的“麻辣喜乐堂”在成都文化宫开门首演。一众笑星登台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节目。容中尔甲、文瑶、苟伟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助阵。特意从北京赶来的央视《笑星大联盟》著名导演王晓还授以“麻辣喜乐堂”演艺人才与作品输送基地的称号。

  近年来,各地艺人相继推出地方特色的剧场演出,“德云社”的成功,让渐走下坡路的相声艺术再现光芒,更让全国观众认识了光头、其貌不扬的“德云社”幕后推手郭德纲。紧接着,上海也“传”出消息,一位操着“阿拉,侬好”的上海男人周立波,一夜之间将海派清口推上风口浪尖。而在成都,虽然笑星无数,却缺少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在此背景下,闵天浩联袂廖健、胖姐、媛凤等笑星,经过两个多月精心策划,打造出具有巴蜀文化特色的“麻辣喜乐堂”娱乐演出场馆。闵天浩介绍,随着社会的发展,新文化元素注入,文化氛围越来越浓。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蜀文化,培育出曲艺文化新一代,“麻辣喜乐堂”将曲艺与现代表演形式相结合,给蜀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一个属于我们巴蜀乃至整个西南自己的剧场。在北方有强烈的剧场氛围,西南的这种氛围需要培养。有了这种氛围,我们巴蜀文化才能站稳,再向外发展,让更多人了解巴蜀文化!”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摄影 王红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