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云金:我已有新舞台 短期内与德云社无合作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1:05
曹云金:我已有新舞台 短期内与德云社无合作

  法制晚报12月6日报道 (记者赵振宗)昨天下午,相声演员曹云金在百万庄图书大厦举行了自己的新书《金生金世》的签售会。而他也表示,短期内没有与德云社的合作,“我有了自己的新舞台”。

  昨天的签售会吸引了不少“金丝”到场,鲜花、超大玩具熊、纯金玫瑰、庆祝蛋糕……光是这些粉丝送的礼物,就让曹云金有些应接不暇。而随着他与主持人董路的一唱一和,签售会现场俨然成了相声舞台,包袱频出。

  在谈到自己的新书时,曹云金表示,他出书并没有教化别人的意思,“我只是希望跟看我在台上表演一样,博大家一乐,图个轻松”。

  除了出书之外,当主持人、演话剧、说相声,曹云金最近忙得不亦乐乎。

  而在谈到与德云社的关系时,先前曾声明“绝不退社”的曹云金也表示,自己在短期内与德云社没有合作。但他还是重申了自己的态度:“当然,只要那边叫我,我还是会随时去演”。

  “目前固定的是,每周六我会在满座剧场演出,这是我的新阵地与新舞台。”曹云金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15740粉丝

关注

赵振宗

234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