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弃徒”又挥老拳 德云社拒绝评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12月27日09:47

  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才刚在博客上为自己的徒弟打人事件道歉,他的“前徒弟”曹云金又闹出打人风波来了。近日,已经退出德云社的曹云金被网友爆料,他在青海卫视《一百万梦想》的节目录制现场与制片人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此事已经进入法律程序。昨天上午,青海卫视已经就打人一事发表声明,记者联系曹云金本人,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致电德云社负责人王海时,他也以“与德云社无关”拒绝回应。有曹云金的同行评价他说“性格本来就不温和”。

 (记者 林芳)

新闻回放

  弟子打了人  老郭终道歉

  今年8月份,郭德纲被爆别墅侵占公共绿地后,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记者对此展开调查时被拒,并遭其弟子殴打,引发轰动。事后,郭德纲在其个人博客对此事进行调侃,发表“打人者是英雄,记者就是妓女”的言论。舆论哗然。

  4个月后,郭德纲正式向公众以及北京卫视道歉,“我承认,8月份伤害了很多人。人不错成仙,马不错成龙,知错要改!向全社会及观众媒体北京台致歉!我要反思。”

  最新进展:青海卫视要求书面道歉

  继何云伟、李菁后,郭德纲的又一得意弟子曹云金也离开了德云社,之后出书、拍戏、主持,事业风生水起。不过,这位郭德纲“前弟子”的脾气似乎仍与德云社“一脉相承”。近日某网站接到网友爆料,12月23日晚,正在青海卫视《一百万梦想》担任主持人的曹云金,在节目录制现场与制片人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制片人刘可被打伤,事后前往当地派出所录了口供。爆料出来后,马上有媒体跟踪报道,不过曹云金本人对此事一直讳莫如深,青海卫视则在沉默了两天后,于昨天发出了正式声明,确认确有其事,并要求曹云金正式道歉。

  在青海卫视发出的声明中,此事的始末露出端倪。12月23日,青海卫视员工刘可遭到曹云金及其两名同伴的殴打,事发后,刘可向公安机关报案。当晚11点多,曹云金已经通过电话向刘可道歉。声明中,青海卫视向曹云金及其打人同伴提出了具体道歉要求:除需曹云金的口头道歉外,打人的另外两名同伴须书面道歉并签字,道歉书中须写明打人原因及反思。同时,当事人刘可也表明态度,希望媒体就事论事,不要给无关人员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据悉,目前青海卫视与曹云金已就此事达成了和解,曹云金与《一百万梦想》的合作也不会中断。看来,在态度上,曹云金比郭德纲表现得要更沉稳。

  打人起因:工作上口角引起的误会

  曹云金为何打人?记者电话曹云金,但对方并未接听,其经纪人电话也始终不通。随后致电德云社负责人王海时,他也以“与德云社无关”拒绝回应。不过记者从曹云金的同行那里了解到,曹云金的脾气本来就不算温和,“年轻人血气方刚,可能一时言语不合起了冲突,而且事后他已经道歉了,说明他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谁年轻的时候没犯过错,大家就不要再揪住不放了。”

  到底是什么引发了这场冲突?在当事双方拒绝回应的情况下,记者了解到,两人此次纠纷其实是出于一场误会,“刘可本来就是对工作特别严苛的人,说话比较冲,经常在现场催促进度,气氛并不愉快。当天两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又因为工作上意见不一致,产生了一些争执,但并没有动手。在此之后,节目录制一度中断,曹云金本想直接走人,后来经过沟通,勉强录完了节目。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但是曹云金离开录制现场后,发现自己的车窗被人砸了,车内一台笔记本电脑也被盗。”该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刚和刘可吵架,曹云金想当然以为是对方搞的鬼,于是和身边的几个朋友冲回现场,二话不说把刘可打了。打完之后,曹云金离开了现场,刘可则向警方报案。

  七嘴八舌  相声演员要提高素质

  曹云金打人一事发生后,被打者刘可的妻子张丹丹通过微博回应说:“刘可说,世上有些人就是以为自己平时如何处理事情的,那所有人也跟他一样处理事情的。他说,君子自当反省,年轻人路还长。”此事在网上也引起了一片争议。有网友表示,事情发展到这个阶段,当事人的伤情已经不重要,关键是艺人的操守问题。

  也有网友对此事的动机发生质疑。“难道现在想出名都得靠打人吗?”还有一位网友表示,相声演员的素质堪忧,“虽然曹云金已经离开德云社,但为什么频频出事的都是相声演员?文化水准不够高、一夜成名的浮躁,可能是深层次的原因。看来,咱们中国的相声事业要发展,这些所谓的人才们还是要提高自身的素质啊。”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