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津跨年明星大玩穿越 德云社“大闹天宫”(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31日02:00
天津卫视跨年晚会
天津卫视跨年晚会

  大连晚报12月31日讯 (本报记者 张明春) 今年的跨年晚会有了新“品种”,天津卫视玩出了新花样。天津卫视跨年晚会打破传统形式,打造“穿越时空”这一主题概念,为全国观众呈现“新奇亮丽、欢笑满堂、乐观天下”的独特电视盛宴。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亲率德云社弟子上阵,和李菁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光北、刘亚津、尹相杰、成方圆、马天宇、李谷一等明星以跨界、混搭、反串等新奇、独特的方式带来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演绎了一段天上人间的舞台轻喜剧。

  郭德纲拿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 姚明刨活

  于谦“伺候”郭家两代人

  2010年的郭德纲可谓“官司缠身”,弟子退社,微博道歉、王菲耍贫……面对这些曾被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郭德纲一“贫”了之。这些话题的热度还没散尽,郭德纲又开始了自己的新创作。在回应了媒体是否有意上央视春晚的问题后,表态自己从来不拒绝上春晚,这不就上了天津卫视的晚会了吗?而且还在跨年晚会里说了三段新相声,里面不乏拿名人刨活的本事。这不,章子怡和姚明就被郭德纲贫了一把,真是很给力啊!

  作为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则在跨年晚会里和郭德纲上演了一次“夫妻档”,变身王母娘娘,为身为“玉帝”的郭德纲捧哏;其次,还得为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捧哏。用谦哥自己的话说“我是伺候了郭家的两代人。”

  在天津卫视跨年晚会的现场,于谦的儿子也现身舞台,这于氏父子与郭氏父子同台,您想吧,这乐能少得了吗。

  李谷一卫视首唱新曲

  现场《忐忑》揭开面纱

  天津卫视的跨年晚会可谓老少皆宜,不仅有时下最流行的网络新宠,也有我们父辈的偶像。李谷一作为风靡三代的歌唱家,现在很少出现在荧屏。这一次来就为天津卫视的跨年晚会带来了首新歌,不仅让喜爱她的粉丝们大饱耳福,也为新年讨了个好彩头。别看李谷一老师年纪见长,可是风采依旧,一袭白色礼服道尽了万种风情。德云社的张鹤伦也上演了现场版的《忐忑》,逗笑了李谷一。这首被无数网民热捧和拷贝的《忐忑》究竟被演绎成了什么样?只有12月31日那天才能揭开神秘的面纱了。

  明星全家总动员 闪耀津夜嘉年华

  《水浒传》现场招聘 英雄们非你莫属

  天津卫视跨年晚会里,上演了一幕幕的家庭温暖。郭德纲、李菁菁、刘亚津、张光北全家总动员,在游戏环节“过关斩将”,引来现场笑声不断。也为跨年晚会带来了爆笑的亮点。

  《水浒传》剧组主要演员齐聚天津卫视,陪您一起跨年。来得容易去时难,晚会现场把天津卫视的职场真人秀栏目《非你莫属》搬到台上,跟梁山好汉们大玩现场招聘,由郭德纲、王茜等犀利评委构成“波士团”,对《水浒传》里的各位英雄豪杰“指手画脚”,林冲、李逵、武松、鲁智深……面对如此阵势竟也“手忙脚乱”“哑口无言”,现场感叹英雄气短。据于谦和刘刚反映,这是一出绝对比《水浒传》还要好看的一段“江湖恩仇录”。

  天津卫视跨年晚会上“中国年纪最小的男旦”一开口的唱腔就惊起四座;何庆魁也来跨年晚会跟郭德纲较量了下嗓子,更是追忆了高秀敏最后在天津的日子,翻版“高秀敏”现场洒热泪,向何庆魁谢恩……这些看似散落一盘的点点滴滴,被串联成一台精彩好看的主题晚会,让人期待。请关注天津卫视12月31日21时20分播出的跨年晚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