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奇四宝”亮点不断 何云伟称被骗“挨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5日07:20
何云伟剧照
何云伟剧照

  信报1月5日讯(记者 唐雪薇)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喜剧《神奇侠侣》近日公布了片中的“神奇四宝”:“南帝”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北丐”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东邪”李菁和“西毒”何云伟的造型。导演谷德昭说,虽然他们戏份不多,但“每一滴酱油都是精华”。

  文章此次饰演一个微服私访的皇帝,既是富二代,又是“官二代”,但却倒霉透顶,挨骂又挨打。监制陈可辛谈及邀请文章的原因时说,主要是因为文章“身上有梁朝伟出道时的影子”。杜汶泽扮演的“北丐”是个酒后虐妻汉,他表示自己经验丰富,“我以前常常喝酒,喝酒后经常闹事。”他说,正因酒后闹事可怕,所以自己现在已经戒酒。

  与其他“三宝”不同,此次李菁一人分饰两角,一个内科大夫和一个专卖山水豪宅的房地产经理人。而他的相声搭档何云伟则扮演十恶不赦的恶人“蚂蚁”。何云伟笑说,自己出演纯属“上当受骗”:“导演一开始和我说,要我演一个大侠。可我到了剧组以后,发现我演的竟是‘蚂蚁’。我从第一个镜头就开始被古天乐打,打到古天乐收工都没换个姿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