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春晚语言类节目昨一审 何云伟李菁意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00:24

  搜狐娱乐讯 央视兔年春晚昨日正式进入节目审查阶段,语言类和魔杂类节目率先亮相。冯巩、姜昆两位大腕出现审查现场,但未上台表演任何节目。参审的7个作品中,不乏贾玲、白凯南、阎学晶这样的熟面孔,何云伟和李菁的登场,则令不少观众高呼“意外”。

  意外:何云伟、李菁闯春晚

李菁何云伟现身春晚一审(资料图)
李菁何云伟现身春晚一审(资料图)

  昨天审查现场,最大的惊喜就是何云伟和李菁的亮相,尽管此前就有二人将征战春晚的传言,但几乎没有人敢真的相信。毕竟,此前二人所在的德云社,一直与春晚处于“绝缘”状态。他们送审的作品,暂定名为《学电台》,这是一段由传统相声改编的新说。表演过程中,何云伟假扮杨洪基,翻唱李娜的《青藏高原》,甚至来了一段韩红版的《智取威虎山》。

  从现场观众的反映来看,“吃惊”是最普遍的感觉,对于二人表演的作品,绝大部分观众认为“很乐”。

  熟脸:阎学晶、贾玲再度征战

阎学晶与赵本山
阎学晶与赵本山(资料图)

贾玲曾上郭德纲的节目
贾玲曾上郭德纲的节目

  由于首场审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腕参加,去年上过春晚的阎学晶、贾玲等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阎学晶这次与邵峰贡献了一个名为《打电话》的小品,搜狐娱乐了解到,这是春晚女性导演娄乃明,特意为兔年春晚创作的新节目,讲述了夫妻间因为电话闹出的乌龙事件;虎年春晚有上佳表现的80后相声代表贾玲、白凯南,这次送来了一个参杂着魔术成分的相声,获得审查当天最热烈的掌声和最多次数的笑声。

  此外,虎年春晚南方小品《五十块钱》曾大获成功,今年武汉方面又携全国电视小品《一件棉衣》前来闯关。除了去年亮相周锦堂、尹北琛,汉派小品的另一代表人物郑志方也加入其中。CCTV相声大赛获奖大户《一对一》,也一同亮相语言类一审现场。

  大腕:冯巩、姜昆督战不上台

  在审查现场,搜狐娱乐也发现了冯巩、姜昆两位相声小品大腕的身影。不过,他们并没有上台表演任何节目,而是前来为学生弟子们督战。贾玲和白凯南是冯巩的得意门生,俩人在表演结束走下台后,冯巩第一时间上去为其分析表演得失,关切之心溢于言表。据了解,冯巩本人的作品也已基本创作成型。

  除以上语言类作品外,当日导演组还审查了两个杂技节目,《我要上春晚》节目推荐的作品也在其中。

  另外,刘谦此前被传已与央视春晚无缘。不过,昨日又有消息称,这位曾经的人气王极有可能“复活”,而如果他真的“复活”的话,其搭档极有可能从董卿变为周涛。

  

(责任编辑:吴帆)

搜狐娱乐

4672粉丝

关注

搜狐黄杰

14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