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京津冀三地力捧星夜相声会 何云伟李菁场场必到

2010年11月10日10:27

  继10月15日、11月5日、11月6日三场试演广受好评、大获成功后,自11月13日起,星夜相声会馆将在北京之夜文化城进行长期演出,每周五、周六晚8点准时开始,何云伟、李菁场场必到,惊喜不断!

  记者了解到,星夜相声会馆三场试演不仅场场爆满,票房可观,演出内容和演员表现也深受在场观众的认可和肯定。一位看完演出的观众说,“本来就是为了看何云伟、李菁的表演才买票到现场的,因为他们是攒底的节目,开演前还担心前面的段子没啥意思,怕坚持不到何李表演就提前离场了,没想到从第一个节目开始就倍感惊喜,每组演员不仅基本功都相当扎实,每个段子表演的也都有各自不同的风格,可以说是从头笑到尾,听的很过瘾!不像有些相声园子为了锻炼新人,大半场都是“凑合”的节目,只有最后一个节目才能勉强让观众满意,有点受骗上当的感觉。”

  专门负责监督演出质量的相声名家刘洪沂老先生,详细向我们介绍了星夜相声会馆的演出特点,“星夜相声会馆不是锻炼新人的平台,没有足够的表演实力是不能轻易登上这个舞台的,可以说每位演员都是资深前辈、老艺术家或现今相声界的新锐力量,确保每个节目都保质保量、段段精彩,不让观众失望。在节目编排方面,星夜相声会馆不光求‘乐儿’,更追求‘活儿’,会看相声的观众在追求开心的同时也会关注演员的功底,‘会馆’的节目安排准确的迎合了观众的口味和需求,双簧、单口、快板、贯口、传统的、借古讽今的、体现唱功的,表演形式多样,就算观众天天来看,也能寻找到不一样的快乐!

  除了主要演员阵容每场必到外,每次演出还会邀请不同的助演嘉宾,他们都是观众久违的相声前辈、深受大家喜爱的知名演员。12月份,星夜相声会馆还将举行“京、津、冀相声演员展演”,特邀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相声名家同台献艺。

  李菁的恩师师胜杰先生和何云伟的启蒙老师、曲艺杂家崔琦先生都对他们爱徒的表现做出了很高的评价,鼓励何李二人继续坚持制作“精装相声”、“高品质相声”的原则,为相声界的“精英”提供能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将星夜相声会馆打造成观众喜闻乐见的“好园子”!

  11月13日的演出节目单是于磊、付朝奎《日本戏》、张天雷、靳佩良《打灯谜》、徐德亮、王文林《买楼记》、刘洪沂、崔琦《卖估衣》、应宁、王磊《洪洋洞》、何云伟、王玥波、李菁《金刚腿》,特邀曲坛美女主旋担当嘉宾主持。

  2010年11月13日

  “星夜相声会馆”演出节目单

  1、 于磊 付朝奎《日本戏》

  2、 张天雷 靳佩良《打灯谜》

  3、 徐德亮 王文林《买楼记》

  4、 刘洪沂 崔琦《卖估衣》

  5、 应宁 王磊《洪洋洞》

  6、 何云伟 王玥波 李菁《金刚腿》

  主持人:主旋

  2010年11月19日

  “星夜相声会馆”演出节目单

  7、 张硕 张天雷《口吐莲花》

  8、 应宁 王磊《八大吉祥》

  9、 梁厚民 《隐身草》(快板书)

  10、 刘洪沂 李立山《结巴论》

  11、 徐德亮 王文林《当行论》

  12、 何云伟 李菁《捉放曹》

  主持人:崔琦

  2010年11月20日

  “星夜相声会馆”演出节目单

  13、 孙仲秋 迟永志《非常电台》

  14、 应宁 王磊《栓娃娃》

  15、 崔琦《生活趣闻》(单口相声)

  16、 刘洪沂 王玥波《武坠子》

  17、 徐德亮 王文林《造厨》

  18、 何云伟 李菁《学小曲》

  主持人:主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