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星夜相声会馆”续演 何云伟李菁说传统段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玉洪
2010年10月28日08:47

  继本月15日“星夜相声会馆”首演后,何云伟、李菁联手打造的“星夜相声会馆”,将于11月5日和6日继续在位于东二环的“北京之夜文化城”上演。与首演一样,两人每场仅说一段相声,首演时表演《山东二簧》,下月则将分别合作《白事会》和《四大名旦》。

  “星夜相声会馆”在本月首演,却只演了一场,是由于何云伟、李菁远赴英国开相声专场,所以一度中断。从11月5日和6日两场演出节目单看,依然是以青年相声演员为主,而何、李二人每场只演一段,且攒底演出。这也体现了“星夜相声会馆”不同的演出模式:何、李二人虽然挑头,但最重要的是突出演出的整体性。一个表现是参演的演员都不签约,而是松散型组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